總算可以進入傳說中的「嘔吐」酒店了,我們推開門簾進去,裡面都是一些稀奇古怪裝扮的人。酒吧內的燈光昏暗,只有霓虹燈和投影燈交錯移動著。

整個酒店裝飾的很有味道,詭異的梁柱看起來像某種溢出的泡沫,灰褐色有著雜亂花紋的地毯,看起來像是有很多人吐在上面過。

但是最特別的,還是吧檯了,老闆也許是某種異型片的迷吧,裝著水龍頭的酒罐子看起來像連接某種機械的培養槽,透過透明的玻璃可以看見,紅橙黃綠各種顏色都有,培養槽的輸送管連接到天花板與嘔吐物巧妙的接合在一起。

接著就是調酒區了,好吧,與其說是調酒區不如說是巫婆的練金室,酒店有三分之一的光源大概都來自那些不同顏色的螢光燒杯,還有一些小鍋子裡發出騰騰像乾冰的蒸氣。

最特別的重點來了,某些發光的小型培養皿裡面,竟然飄浮著各種不同的生物,蜥蜴、老鼠、蠍子……還有超大型蟑螂等等,甚至有一些鍋子裡還爬滿了活的!

Zero&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向著傳說中的『嘔吐』酒館望去,只見上面詭異的大型字體歪歪斜斜的寫著『THROW UP』,旁邊還有一個看起來像頂呱呱的卡通巨人霓虹燈;他有一隻會動的手臂拿著啤酒,不斷的把酒送進自己的嘴巴裡,會動的頭有個一開一合的嘴巴,裡有個噴氣孔,在手臂倒完酒之後,頭就會抖動吐出黃色蒸氣。

除了進去的客人都穿著古怪的裝扮外,我發現這酒店就像一般深夜時段開放的酒店一樣,需要排隊才能進入;而且大門兩側有兩隻毛茸茸的大漢,進去似乎需要通關密語還是什麼的,反正就是需要某種身分檢定。

Pei似乎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狀況了,把我拉到一旁比較不起眼的角落說到:

「嗯,我想我們稍微遲到了一下下。現在的時間這酒店並不開放『上班族』進入。你在這裡等等,我去疏通一下,很快就回來!你不要亂跑喔。」

Pei捏捏我的手給我一個安慰的微笑,然後就朝著櫃台走去。

Zero&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當時有一種被處罰的感覺,「算了,你活該啊……」心裡無奈的想著。

反正無奈歸無奈,也想不出什麼好辦法。走上前去瞧瞧她口中的「唬弄人」,只見一位身材細瘦的男人,穿著髒破的小丑服,雙手橫舉擺出一個滑稽的姿勢,但重點是,他的身上掛滿了——天啊!一隻隻碩大的老鼠!唬弄人搖擺的跳著笨拙的舞蹈,嘴裡吹著五音不全的口哨,然後讓平舉的雙手像蹺蹺板搬上下擺動,身上的老鼠像被施了魔法般的爬動起來!一顆顆灰色的毛球拖曳著尾巴有規律的爬竄,遠看就像是流動的斑紋。

唬弄人哨音換了換曲調,老鼠就像聽得懂一般,忽然間改變了爬竄的方向!真是驚人的表演,隨著老鼠爬竄的方向不同,綜橫交錯繪製出的毛球花紋也會隨之改變;有時像犯人的橫條紋衣,有時變成格子襯衫。唬弄人甚至刻意停下哨音,老鼠忽然間停了下來!一些老鼠趁機落下,咬住上頭老鼠的尾巴,一串接著一串,最上面的則是緊緊的抓住唬弄人的袖口衣服,霎時看起來就像是老鼠串成的聖誕樹,荒誕滑稽卻又驚悚。

我看著這詭異的表演,不知道是該發毛還是嘖嘖稱奇,但只見Pei眼睛閃閃發亮的盯著唬弄人,陶醉著迷其中,彷彿世間其他的一切都與她無關了。

這時候驚奇的事情又發生了!一隻老鼠跑到唬弄人頭頂上,抓了抓主人的頭髮然後朝著Pei的方向指了指,發出尖銳的叫聲。唬弄人看到了Pei,似乎很努力的想要彎腰擺出鞠躬的姿勢,但礙於掛了滿身的老鼠,只能勉強的彎著腰。

Zero&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像被黑暗吸入,她曳著我的手,奔跑。

她瘋狂奔跑,不停的跑,快到彷彿我的形體被空間抽離,四周的景色開始迅速倒退。當時我真不明白,為什麼穿著細高跟馬靴還可以跑得這麼快。搞得我天旋地轉,燈、天空與牆壁全攪和在一起,景色不斷的向後倒退。

她快得像在跟時間拼命,路線卻是曲折的離奇……

「快、快點!」

一面催促,一面彎進狹窄的巷道,爬上幾個廢棄的紙箱,越過一道牆,跳到堅硬的石子路上又拐了幾個彎……

Zero&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02 Fri 2012 00:29

魔  
  

著魔吧。

如果,總不如預期;又無法狠心苛求自己。

Zero&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g01 

每當我陷入黑暗時,只有繪畫龍的形態能讓我感覺到心情平靜。


Zero&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Zero_000 

生前拼命的抵抗黑暗造訪,

死後卻拼命的尋找它。

還有什麼比這更可笑的?

Zero

Zero&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朽 

永恆,來自上一次完美的終結。

所以 你又何必哭泣?眼光望向遠方吧,它永遠是如此的美麗。


Zero&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