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已經快要發黴啦....這真是糟糕呢...
話說我目前在溪頭當替代役,blog都是用宿舍的網路更新的...
誰知某一天...網路竟然跟我說他領便當了囧!!
從此之後就過著墮落的日子 ㄚㄚㄚㄚㄚ~~~(雖然有一部份也是因為自己的關西)
阿...真是人算不如天算~計畫跟不上變化阿~~
不過~我不會輕易放棄的~還是可以利用休假回家的電腦偶爾上來更新一下~雖然不能每日更新了,不過我還是會盡量把整理過的東西放上來,畢竟
最近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阿~~~這個禮拜也是超級~超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