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有辦法預測的未來...是好?還是壞呢?
在我的心裡面,從來沒有一定的對或錯、好或壞~命運是不是也是一樣呢?
我覺得每一個人的人生,就像飄落在支流上的樹葉一樣。
無法改變的命運~就像葉子沒有辦法改變河流,但是卻可以改變自己的流向不是嗎?
無法改變事情,卻可以改變自己的想法。
選擇不一樣的路,就會看見不同的光景,是好?是壞?誰知道呢。
 
 
我無法決定我帥不帥、有沒有錢、長不長壽、無法選擇父母、情人、生在哪裡、為了什麼
但是我卻能決定我快不快樂、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人能決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