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l:我知道你總有一天會回來,哪怕我曾害怕這一天的到來,Zero

Zero:我當然會回來,回來接收你的失敗!傻傻昏睡三年,醒來了嗎?蠢蛋!

Zero:曾有個白癡答應我件事、打了賭;現在卻要我回來接受這失敗的殘局。

Fool:嘿~就算是我也知道什麼是失敗,但我

Zero:放棄吧!蠢蛋!你太貪心了!

Zero:你要馬就將我徹底的捨棄,做一個實實在在的蠢蛋!不然就讓我吞噬你!這世界只給你兩個選擇,偏偏你要做個造路人何苦?

Zero:輸掉這一次,你只剩一張牌,乖乖讓我吃掉吧,你也知道我們共享的生命有限,不需要徒費心思。

Fool:哈天才,記得嗎?"惡魔總是給你兩條不怎麼好的路"我知道我們注定不能選擇寫在紙上的題目,不然不管選擇AB最終都有遺憾,不是嗎?

Zero:所以你當初才沒有捨棄我而選擇跟我打賭阿,現在呢?只證明你愚不可及而且貪心罷了。一個約定,達成不了就永遠無法實現你所想要的,朋友。

Zero:放棄最後的籌碼把靈魂交給我吧,時間是不等人的,朋友。做不成開路者,你就得選擇。除非你想拿剩下的一半靈魂孤注一擲?

Fool:是的,我……必須再跟你賭一把,第二回合

Zero:哈!去他的第二回合!你知道你輸掉了什麼嗎?願賭服輸,傻子。

Fool:願賭服輸。我知道我失去什麼,我也承認失敗我們各自擁有一半的靈魂,而我,願意為了實踐當初的諾言,再賭上另一半,瘋子。

Zero:"天才有極限,愚蠢卻永無止盡"吶~朋友。你要我再冒險相信你一次,你那愚蠢的腦子可以讓諾言實現,然後等到我倆一起手牽手走到墳墓裡去?

Fool:呃前半段是你說的那樣沒錯不過結局會有所不同。

Zero:蛤?然後?

Fool:然後我相信我做得到,最後一場賭局現在才開始。

Zero有的時候真不知是天才還是愚蠢比較瘋狂!蠢蛋!你說你辦的到那就證明給我看,希望這次不用讓我等太久。噢~希望這最後的賭注不是浪費時間

Zero:不過輸家,我們還是得遵守諾言,所以從現在起這裡有一半歸我。託你三年光陰蹉跎的福,手大概也半殘了。給我用最短的時間把它恢復原狀,蠢蛋。

 

Fool:哈!我知道啦朋友別生氣阿~我想我準備好很久了。

 

好吧~我得承認這起頭有點糟,一個失敗的開始。但我深信這篇故事的結尾會有個完美的句點。

The F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