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終於休假了 休假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坐公車 然後...呃...
??:(沒有人問你過程啦!你難道不能直接講重點嗎~!)
總而言之 就是回家了 所謂的 回家=明天不需要執勤 的意思
回家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把過去的作品都"翻"出來~看有沒有什麼好物可以放上部落格的(我也是很積極的!)
但是!在翻箱倒櫃(我指的是尋找已經快發霉積滿灰塵的DVD還有不斷的對資料夾雙響滑鼠)的過程中我難過的發現(難過得想哭)過去我兩年來作的作品能稱得上是作品的東西~現在回頭去看簡直少之又少,雖然在下是非本科系的,入行還不到兩年~不過~到現在還沒有做出令自己滿意的作品來,作業大部分都只能稱得上是練習,還有一部分古老青澀一年級所作的作業檔也被大 洪水般的全硬碟重灌~因為備份miss掉(一不留神)而遺失了,只能從舊的blog找一些出來吧

退役之後所要面臨的問題,感覺好像轉眼就會到來~就業、研究所、出國
(現在我的腦子裡有無數的聲音在回響著:作品集英文作品集作品集作品集作品集英文作品集英文作品集英文作品集英文作品集作品集作品集作品集作品集)
看來我要爭取時間做一些東西出來吧!
話說目前正在考慮要不要買一塊數位版...雖然本人我只是從窮學生=>窮兵....

不過~我還是會慢慢的把過去的作品放上去 拜託大家看的時候~請用那種父母親看著小孩牙牙學語的心態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