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我很懶耶!
本來想說~網誌嘛!不是就是心情好,有想法或靈感的時候才寫的東西嗎?像我這樣的優秀(...)~頭殼裡存在著隨時隨地與現實生活實況反方向運轉的超現實主義野獸派逆向四核心CPU大腦,不管事在發呆、走路、上廁所時都瘋狂的逆轉著,想要偶爾寫一篇網誌~有何難呢?
結果我很明顯的發現!事實根想像還是有落差的,每當我坐在電腦前面,就成了IQ-200%的腦殘狀態= _=!完全沒有想要寫網誌的欲望阿@_@!
我想,我可能是得了"坐在電腦前面就懶得思考的病",但!這是為什麼呢?或許,是因為本來就沒有寫作的習慣,當看見白白的螢幕時也不知道如何下筆吧
這又好比重來沒有跟人訴苦或表達心事的人,有一天忽然要拿起筆寫日記;而日記,不寫給誰看,就寫給自己看,但是~從來沒有表達過的人,要如何才能夠跟自己對話呢?就算知道對象是自己,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該說些什麼呢、什麼可以說什麼不可以說?
表達 也是需要經驗的
我一直以為 世界大約分成兩種人
一種人善於輸出 一種人善於輸入
我想我大概是屬於後者吧,想要把腦袋裡的東西倒出來,就好像用早期裝番茄醬的玻璃瓶裝糨糊再把他倒出來一樣-難以傾洩
又或者,當兵的日子千篇一律,沒什麼創意,不像以前的生活充滿了刺激和挑戰吧,沒有挑戰性的日記,就像在記流水帳一樣,完全沒有意義阿
或許,我該強迫自己,每天寫一篇日誌,嘗試"表達"畢竟想成為一個自由創作者,必須學習怎麼樣把腦袋裡的東西掏出來,解譯成一般人可以看得懂的東西阿
不然的話,就好比只擁有大腦而沒有雙手、只有電腦軟體卻沒有輸出裝置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