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RO:....什麼樣的角色?
嗯...一個...喜歡他的人會害怕而遠離他,討厭他的人會嘲笑或欺騙他...這樣的角色,如何?
ZERO:.......這不就是在說你自己嗎?蠢蛋。
哈,是嗎?
ZERO:對,一個具有瘋狂想法但本質卻單純善良的人。
呵呵...好像是這樣耶...嗯...ZERO...
ZERO:?
如果我沒有你,是不是可以過得很輕鬆。
ZERO:嘻嘻...對,一個真正無知的蠢蛋看不見嘲笑與欺騙,喜歡他的人也不會害怕。所以這樣愚蠢的幸福總是永恆不滅的,哈!
不過啊,ZERO...
ZERO:你又有什麼高見?
如果讓我有機會再重生一次,我還是會選擇與你相伴的。
ZERO:嗯...所以你寧願要一個時時諷刺嘲笑你的靈魂...殘缺的半個天才,也不要永恆的幸福?
哈,是啊,無知的幸福太無聊,我寧願我看得見...但是擁有完全的天才也一樣無聊!我情願我只擁有一半,因為這樣另一半才有追尋的價值。
ZERO:.........
哈哈...我難得說出這麼有智慧的話,你也不誇獎我一下!
ZERO:蠢蛋,其實你沒發現你的靈魂遲早是屬於我的...終究,你仍會回歸到黑暗...
不會的,ZERO,總有一天我將你導引致光明,你能幫助我看見...尋找到殘缺的另一半。
ZERO:嗄哈!那我期待那一天的到來,王子...在那之前我會靜靜的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