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l失望的看著散落一地的失敗,好像世界上最珍貴的寶物都被弄碎了。

Fool:所以這就是結局嗎?

Zero:哼!你還有空心煩那種東西。

Fool:Zero,我是不是天生就不適合追逐某種完美的結局?

Zero:完美?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Fool:當然,我永遠都不可能忘記...

Zero:我們各自擁有彼此的缺憾,所以你本身就不完美,你有很大的缺陷。

Fool:對,直到將你解放的那一天才能成就完美的自我,那個時候我們就不再有缺陷。

Zero:所以為何追逐?殘缺的你終究只能承受墮落失敗的碎片而已。

Fool:...嗯

Zero:你有空玩這場穩輸的遊戲,不如多花點時間找出履行我們諾言的方法,囚籠。

Fool:總有一天我會讓你自由的,Zero。只是我懷疑走過的風景是否只是短暫停留的記憶;那些錯過就不再,必須伸手去緊緊抓牢的東西。

Zero:未曾擁有的記憶又談何失去?你現在的步伐必須堅定的指向同一個方向,愚人。

Zero:我的眼只能幫助你看見黑暗卻無法阻止你迷路,不要再走偏了,仔細想想你的黑暗跟你訴說的話語吧。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