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L:完結篇了...哈...我回來了...
ZERO:呵..果然這座城還是比較適合寒澈入心的冰雪啊...日之子。
ZERO:不過呢,太陽,我其實還是比較期待閃電和暴風雨。
FOOL:你比較期待我放你出去,然後留下弄傷的滿地殘骸讓我痛心吧。
ZERO:哈哈哈哈哈!失落和悲傷是屬於黑暗的吧!看來這次還是我贏了!
ZERO:我說..既然終究要面對孤獨,不如解放我,好好的大鬧一場吧!
FOOL:...ZERO...我的孤獨是留給自己享受的,不好意思在約定到來之前請你慢慢的等...
ZERO:唉~說的還真是動聽呢...不想傷害任何人這想法本身就是一種笑話,你一個人做不到的,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