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曳著我的手奔跑。

在這兒看不到天際,時間感就像被麻痺一般,凝結在進入夜燈的那一刻。

我們走過幾條街,拐了幾個彎,不斷深入;吵雜聲漸遠,我知道我們已經遠離了殺生街。也許離開了那兒之後,接下來的旅程會輕鬆些吧,我深切的如此希望。

寧靜的街道燈光微弱,街上瀰漫著濃濃霧氣,給人一種靜謐的神秘感。

我們走在歐美式的石街道上,穿梭在一排佇立的夜燈下,每一次穿過澄黃色的燈光心裡總有些奇異感覺。

到了這兒,穿著華麗,面容姣好的人兒變多了,他們有的奔跑嬉鬧、有的在街邊擁吻;野貓兒自在的在街道上漫遊,時而盯著人瞧,時而溜進濃霧裡,貓與街邊嬉鬧的人們和景色融為一體,構成一幅美好的畫面。

Pei拉著我的手左閃右躲的,刻意避該人群,感覺像大明星在躲狗仔似的,情侶們在路上親熱,我們卻躲在垃圾桶邊。

「你在這很受歡迎阿,大美女。」

「噓,到家了嘛!節省時間,還是別被看見的好,我可沒戴墨鏡。」

呃,妳還真的是個大明星呢,其實我只是說說……

我注意到這裡是個奇妙的空間,暗淡街燈照耀下的街道稀稀落落,但人們總在暗處嘻鬧,豎起耳多便能聽見微弱的吵雜聲熱鬧歡騰,但寂寞的街道卻乏人問津。

我們抄小徑躲開在暗處玩耍歡樂的人們,卻不小心驚動在一旁休息的一坨黑影,貓女孩利落翻身而起,豎起尖尖貓耳瞪大眼驚訝的看著我們;Pei把食指按在唇上做出禁聲的動作,貓女孩做出相同的手勢點點頭示意,然後優雅的向Pei鞠了個躬,竄進黑影中。

儘管我們細心的躲藏,仍是會不小心撞見一兩個躲在暗處的傢伙,他們總是驚訝的看著Pei,然後優雅的鞠躬離去;或者被一兩隻野貓發現,牠們會對著Pei喵喵叫,直到她蹲下來搔搔貓兒的下巴才肯眨眨眼離開。

在這裡,黑暗並不代表恐懼,越暗的地方卻是越歡騰熱鬧;光明也不代表希望,它在這兒黯淡微弱,彷彿說明自己有多麼貧弱無聊。

我們總往暗處的小巷子鑽,我的雙眼逐漸習慣了黑暗,原本應該是偏僻危險的暗巷竟是充滿著嘻鬧吵雜;感覺得出黑暗中的人們充滿興奮與期待,然後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我便明白原因了。

一個豪華的大門映入眼簾,斗大的霓虹燈耀眼的閃爍著,「貓苜蓿」三個大字不停的切換色彩,在黑暗中顯得特別耀眼。兩旁頭看起來像獅子的壯漢守著大門,進場前還要先檢查證件呢。

「呃,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這應該是家夜店吧……而且來頭不小呢。」

「啊哈,很接近答案了呢,待會準備狂歡一下!傻卓別林,開不開心呀!」

她俏皮的對我眨了眨眼。

「好極了,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呢?比方說稍有不慎就會被吃掉之類的……應該不會有什麼驚喜吧……」

「呵呵,傻卓別林是被我的好姊妹嚇怕了嗎?你放心啦,該是我們好好放鬆一下的時候了。」

「真……真的嗎?」

「放心,這兒可是我的地盤呢。」

她溫柔的捏捏我的手說。

「不過從前門進去太招搖了,為了節省時間,我們走另一邊吧。」

繞道而行,我們爬上一個老舊生鏽的逃生梯,華麗大門的另一側,有個不起眼的小門,站在那兒等著的,竟是在殺生街賣死人頭的貓老闆;他穿著體面的燕尾服,腳上穿的是昂貴皮長靴,毛髮梳理整齊,站在那兒對我們微笑呢。

「噢,真是令人感到驚訝呢!」

貓老闆一見我,瞪大他的貓咪眼驚呼一聲。

「你居然能夠撐到這兒!請容我向您致上最高的敬意,先生。」

貓老闆深深的一鞠躬,誇張的慢動作優雅。

「哈,說的好像來這裡的路途充滿可怕的危險似的。」

「噢,可不是嘛,小的還以為某人至少會被狐狸吃掉呢,閣下真是勇氣過人、天賜福星。」

說完又是一個誇張的鞠躬。

這是在開玩笑的吧?我怎麼覺的背脊有點涼涼的?

「看來國王陛下懷疑小女子的眼光了呢。」

國王?

Pei一個優雅的鞠躬,貓老闆裝腔作勢的一臉驚慌模樣。

「噢,小的怎敢質疑陛……小姐的選擇呢?小的只是看他有趣,稍微揶揄一下而已。小姐莫說小的是國王,小的只不過是代值一個禮拜的班,好讓小姐出門遊山玩水罷了,還請小姐大人大量,千萬別太計恨吶。」

貓老闆一副失望難過的表情,毛絨絨的尖耳都垂下來了呢。

「哈,瞧你裝無辜的樣子,我只是想看看充滿自信的貓國王沮喪的表情,揶揄一下你而已,老實說,傻卓別林表現得比我預期的好呢,待會可別怠慢了人家呀。」

Pei用指尖搔搔老闆毛絨絨的頭,像在安撫一隻小貓咪一樣,貓老闆神奇的立刻恢復精神。

「是的、是的,小的就知道小姐待人最好了!不過小姐既然都回到家了,是否卸下偽裝,讓小的替小姐帶路呢?」

「嗯,也該是時候了。」

Pei微笑的點點頭,此刻的她竟然展現出一種不容侵犯的尊貴氣質,好像把之前那個愛惡作劇又開朗活潑的女孩藏起來似的。

「噢,真是太好了!歡迎回家。」

貓老闆開心的露出他那詭異的微笑,一排尖牙彎成倒掛的弧月,接著一個禮貌彎腰。

「該叫你柴郡好呢,還是貓國王?」

「噢,小的可不想再當國王了,小姐還是叫小的貓老闆吧,免的小姐得盯著天上的月亮走路呢。」

「那麼,有勞貓老闆帶路了。」

Pei優雅的行禮,貓老闆領著頭走帶我們走進黑暗的長廊中。

「哈,他叫你小姐呢,妳該不會是某戶人家的千金吧。」

趁還沒有到達目的地,我半開玩笑的問。

「呵,待會進了門他就不會叫我小姐了呢,嗯……說到這個,之前你和我的好姊妹好媽媽聊的這麼開心,難道就不好奇我扮演的角色嗎?」

對啊!她也是這裡的一份子,我怎麼會沒想到呢!

「哈,美女、夜店還有貓……妳讓人很難捉摸啊。」

「恭喜你,正確答案。」

Pei意味深長的對我眨眨眼。

什麼?我什麼都還沒說啊?

「陛下,我們到了,歡迎回來。」

陛下?

貓老闆禮貌的掀開簾幕,忽然出現的光線讓我的眼睛一時無法適應,定睛一看,裡面又是另一個世界。

這裡彷彿只有歡笑,苦難與煩惱都與此地絕緣,人們享樂的肆無忌憚,他們的狂喜近乎瘋狂;他們的臉上只有歡樂,有些人在場邊親熱著,有些人甚至大聲唱著歌,就連在場子裡鬥毆與圍觀的人們都像是在享受一般呢。

然而這兒的歡笑荒誕不經甚至到了某種極致。

樓上有個醉老頭漫不經心的把啤酒往下倒,居然有個傻瓜用嘴巴去接。

一個男人被親熱中的女朋友用高跟鞋一腳踹飛,重重砸在一樓的餐桌上,居然落得底下用餐的群眾一片哈哈大笑。

舞台中,打扮成貓咪的小男孩和一隻虎斑貓揉打成一塊,旁邊的大人居然還邊指點小男孩戰術邊喝采。

這兒似乎沒有任何規則,歡笑和打鬧稀鬆平常,就在此刻貓老闆清了清喉嚨。

嘿!大夥兒!

誰家的頭兒愛流浪

誰家的頭兒美麗又善良

誰家的頭兒優雅睿智,就像夜裡皎潔的月光?

貓老闆居然唱起歌來,還一邊掂起優雅的舞步。底下的人們聽見了,竟然也附和的唱了起來。

我們的頭兒愛流浪

我們的頭兒美麗又善良

我們的頭兒優雅睿智,就像夜裡皎潔的月光

貓老闆跳上欄杆,誇張的睜大雙眼繼續唱著。

噢,她是誰?

何時離去?

何時歸兮?

此起彼落不整齊的歌聲也跟著附和。

她是女王,自由的女王

她離去時總是神祕

亦從不知何時歸兮。

此時Pei已勾著我走到欄杆旁,俯瞰樓下滿心期待的人們。貓老闆跳到她身旁,唱的更加起勁。

噢,我們美麗的女王,神秘又優雅的夜之女王

她的離去總是讓人傷心又寂寞

只待每逢夜燈亮起的夜晚期待她的歸來

她是誰?她是誰?

(樓下眾人舉杯齊唱)

她是屬於黑夜的女王

她是盧夏諾瓦的女王

她是我們的女王陛下!

歌一唱完,就像悶很久的沸騰掀了鍋,隨即爆出一陣歡呼鼓譟,我的存在被掩埋在如雷貫耳的歡呼聲當中,眾人享受著女王的歸來。

「女……女王?」

「嘖嘖,現在知道你有多幸運了嗎?傻卓別林。」

她靠過來向我耳語,一口呼吸的距離,然後一個完美的眨眼——將我踹向一樓的用餐區。(我們就靠近二樓的欄杆旁。)

她又再度示範一次,如何將心跳熱情的悸動轉換成恐懼的加速,還好下頭熱情的粉絲們奇蹟似的雙手舉高將我接住,霎那間我竟然向天王巨星一樣被眾人舉的高高在上,我就這樣看著居高臨下藐視我的女王,接下來的完美表演。

那迷人到不行的可愛女孩神氣的笑著,她叉著腰緩緩轉圈,讓底下的「粉絲」們可以看清楚些。

「唉,我們愛流浪的女王來自何方?」

周圍的燈光忽然熄滅,一盞聚光燈打在麗人兒身上,女王終於開口,她看似嘆息,聲音卻清晰明亮。

「盧夏諾瓦,我們的女王來自盧夏諾瓦!」

底下的人們群聲高喝,只見Pei高舉著一杯裝了紅葡萄酒的高腳水晶杯,在聚光燈下刺眼的閃爍著。

「可愛的盧夏諾瓦們,告訴我,流浪女王給你們的族訓是什麼?」

「自由!」

人們高聲齊呼,雙手高舉著似乎在渴望著什麼,也有許多人高舉手中酒杯向女王致意。

「那你們還在等什麼,像傻瓜般的排隊行禮嗎?」

說完便縱身一躍,一個迴旋單腳勾住一根延伸到天際的鋼管,她竟然就這樣懸在那兒,自信從容的微笑著。身體浮貼著鋼管自然伸展,聚光燈照在她白皙的皮膚上,宛如懸在天上惹火的女神。然後她將手中的酒片灑,樓下的粉絲們如沐甘霖。(陶醉的張開嘴,有些還感動的落淚發抖呢。)

接著一個輕盈的倒掛——天啊!一個優雅完美的旋轉降落,莫說凡塵的鋼管女郎了,世間最頂尖的舞者也不過如此!(果然是個練家子啊!)毫不費力的在空中旋轉、變換姿勢,黑色馬尾就像一簇旋轉的流星,舞成一個美麗的螺旋到達地面。

Pei的粉絲……呃不是,是人民全部朝著她衝過去,我就像不重要的垃圾般拋在後頭。

「呃……等等……」

原來這就是身邊的女人忽然變成天王巨星的感覺啊,一眨眼功夫我就被擠到最後面,像個垃圾般的被人潮排泄出來。

「呵,他們等了好些日子才跟女王陛下見一次面,閣下就多擔待些吧。」

我回頭一看,說話的人是貓老闆,他昂首直立,畢恭畢敬的態度消失無蹤,臉上掛著狡黠的微笑。

「俗話說,美好的愛情必須要給予彼此足夠的尊重和空間,請留點時間讓女王陛下跟她的子民相處吧,請讓小的招待您,傻老鼠卓別林閣下,這邊請。」

自然而然的就這樣如此稱呼我了呢……

我們離開擁擠的人群,又走到上層朝下方望去。原本還很擔心那麼多人一擁而上會不會因為過度熱情而造成什麼意外,想不到人們到了Pei面前紛紛屈膝立跪,Pei會伏下身子摸摸他們毛絨絨的貓耳朵(如果有的話啦)或搔搔他們的下巴,時而跟他們聊上幾句。人們很守秩序的輪流上前,進到女王方圓範圍之內便跪了下來,對女王的崇敬之情溢於言表。

「嘿,閣下你都不知你有多幸運呢,趕上了我們眾所期待的同歡日,許多家族都會來來此共襄盛舉,待會的節目可精彩著呢!」

「呃,家族?所以不只一個家族嗎?我說……這個……呃,你知道的,長的像貓的主題……」

「啊哈,該怎麼解釋呢,嗯,就像你們人類一樣吧;雖然你們人類都是屬於同一個『種族』,但也同時擁有不同的派系與勢力啊,這樣解釋閣下能理解吧?」

說的好像你不是人類似的,這貓老闆扮真入戲呢。

「唔,也就是說今天正好是許多不同家族的一起聚會狂歡的大日子囉?」

「正是,此刻來到貓苜蓿接受主辦盧夏諾瓦家族的招待,也就是說今夜只要在貓苜蓿內,不論各家族間有何血仇或敵對關係,都必須彼此放下好好的狂歡一番!啊,話說我們正前往貴賓招待區呢,待會可有好節目瞧。」

「嗯……所以說Pei小姐……呃,女王陛下,她是你們家族的女王;也就是說還有其他的女王囉?」

「噢,請容許我糾正,閣下。女王陛下是出身於盧夏諾瓦家族沒錯,但是喜歡到處旅行的她並沒有繼承族長的地位,對陛下而言所有的家族都是陛下的子民,她存在的意義更加巨大,我們只有一個夜之女王,唯一的一個,傻老鼠卓別林閣下。」

看來我認識了一個了不起的女孩呢,不過話說貓老闆你也用不著以一個陰惻惻的貓式微笑作為說話的結尾吧。

「我說,傻老鼠卓別林閣下,也許你並沒有意識到你有多麼的幸運,但請聽小的逆耳忠言,有些選擇一旦做錯了就無法回頭了呢,一切的美好將會化為水底的月亮,通通變成泡沫消失不見喲。我們盧夏諾瓦雖然不大歡迎弱小的上班族,不過一旦被女王接納,就會被視為家族的一份子,請好好的思考您是想要回家繼續當個傻老鼠呢,還是選擇成為優雅的貓唷。」

他指的是夜燈下的抉擇嗎?

還不等我回答,貓老闆很故意的打斷我開口,迅速的岔開話題。

「唉唷!話說我們到了呢,閣下請在這兒稍作歇息,陛下很快便會回來,小的先告辭了。」

「喂!等……」

貓老闆一溜煙的消失不見,逃進穿梭的貴賓之間,此時我才把注意力放到周遭環境上。

貴賓區。

我總算知道這個族群除了貓咪特徵以外的特色是什麼了——美,美的絕色,不論男女,個個爭奇鬥艷、穿著華麗,如果不是意識到自己還待在地底,還以為是誤闖了好萊塢的慶功宴呢。

這裡竟然放眼望去隨便一個女人,都能比電影明星還要正!男人大多是花美男或精瘦型,女人則美的像妖精一樣,而且是來自世界各地,各種髮色與膚色,有些人甚至還有貓耳與斑紋。他們各個穿著艷麗,有的像孩子般的狂歡,有的則優雅從容,個自展現著不同姿色。

此時有一群熟悉的面孔微笑著朝我走過來。(呃,與其說熟悉,不如說是的二次見面吧!)那個在剛進來地底不久後巧遇的金髮美女,對!就是尤妮!她帶著她的好姊妹,或者侍從(有些看起來像是)竟然走來和我打招呼呢!

「嘿,看到你令我有點驚訝呢,卓別林先生。」

尤妮故作驚訝的說。

「我還以為你至少會被狐狸吃掉呢,看來Pei小姐挑男人的眼光還是不錯的嘛。」

金髮尤妮一個屈膝,雙手一搭擠出一個完美的事業線,接著迷死人的眨眼做連續攻擊!

如果是剛下地底的我,可能立馬被電暈過去吧……不知為何好像有了某種免疫力呢,也許是見過Pei的好姊妹與好媽媽的緣故吧……(我捏捏在大衣口袋裡的冰涼金屬。)

不過能夠保持鎮定是一回事,尤妮還是一樣妖嬌誘人啊!尤其是她再次出現後經過細心的盛裝打扮,惹火的金色系低胸禮服外搭著絨毛披肩,與她那像是有生命般金色波浪捲長髮搭配起來就像隻性感的撩人母獅。

「呵,待會遇到我們可愛的女王陛下時,請記得幫我帶話給她,告訴她我這次決不會輕易的敗給她的!好好的期待吧。」

期待什麼啊?我搞不懂啊!

「那我先下去準備囉,免的陛下回來又說我偷勾引你,嘻嘻。桑雅,好好招待陛下的客人,別怠慢人家啦。傻卓別林,掰掰囉。」

在我搞不清楚的情況下,尤妮和其他女孩先行離開了,剩下那個全身虎斑,一半瀏海遮臉的可愛碧眼女孩,她有點不好意思的對著我笑,我們尷尬的沉默起秒鐘。

「呃……那個……桑雅小姐……」

「叫我桑雅就好,大小姐剛剛說的是『伸展台』啦,是今晚貓苜蓿的重頭戲唷!」

「唔,好像是什麼重要的比賽,Pei也會參加嗎?」

「當然!每次的同歡會主要的兩個高潮重頭戲,就是『貓擂台』和『伸展台』呀!尤其是伸展台,那是每次同歡日的最高潮呢!」

桑雅握緊拳頭興奮的說。

「各家族都會派代表參加,每次難得的同歡會都會各舉辦一場晉級,直到產生冠軍為止;但是但是!如果在產生冠軍後的下一次同歡日,夜之女王歸來的話,那這屆冠軍衛冕者就必須挑戰夜之女王!」

「耶!所以尤妮很厲害囉?她是這次的冠軍呀?」

「唔,尤妮小姐一直都是我們家族的常勝軍……只有一次在女王挑戰之後落敗,一直耿耿於懷,所以這次卯足了勁希望可以打敗女王陛下……」

「耶……這樣聽起來,Pei是不是也很厲害呢?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比賽。」

「女、女王她,從來就……」

桑妮羞紅著臉,自我陶醉的說著,不過話還沒說完,一雙纖細的玉手從身後將我摟住,接著在我耳邊絮語。

「從來就未嘗敗績,所以成為歷屆冠軍想挑戰的最高榮耀唷。」

心跳因為驚嚇而加速,接著因過度刺激而停不下來。以這女孩無聲無息接近人的功力來判斷,那個叫什麼伸展台的比賽,該不會是比忍者的匿蹤技術吧……

「想我了嗎,傻老鼠卓別林先生。」

從我耳邊喝氣的語氣聽得出Pei心情很愉悅,也許是跟子民好好見面的緣故吧。

「妳總算出現了,我終於安心了呢……」(從驚嚇過後。)

「嘿,桑雅!聽說貓擂台今天是決賽呢!我很期待妳待會的表現唷!我押你贏,嘻嘻。」

Pei一派輕鬆的對虎斑女孩說,桑雅卻開始害羞了起來。原來她要參加貓擂台啊……

「女、女王陛下……謝謝您的關心……大小姐、大小姐說她一定……」

桑雅就像面對超級巨星的害羞小粉絲般,說話結結巴巴,臉紅的像個蘋果似的。

「是啊,我很期待與尤妮的交手唷,今晚一定很精采呢!待會好好表現吧!我們會幫你加油的!嘿嘿!」

「唔唔,謝謝女王陛下!」

桑雅一個倉促的鞠躬,掩面而逃了。

「還是一樣害羞呢,真可愛……」

「哈哈,女王陛下,妳真是個萬人迷耶,歡迎回來喔。」

為了入境隨俗的學學她的子民們,我裝模作樣的鞠了個躬。

「噗,你學的很爛耶!實習女僕都做得比你好呢,你應該重新上一下禮儀課。」

看著她揶揄的笑容,我竟然偷偷的放寬了心,她仍是那個開朗活潑的女孩(儘管有時候喜歡捉弄人),態度並沒有因為身分的改變而變了個人。

但其實仔細回想起來呢,我發現每當我更了解她一些,便多發覺她有些與眾不同的氣質;時而優雅、時而性感,雖然通常用可愛活潑包覆偽裝著,但有時仍會不經意的觸碰,感覺到那內斂、危險的致命吸引力。

有時覺得她就像頭美麗的野獸,為了不弄傷你,很努力的把利爪藏在柔軟的毛皮中,盡可能讓你看見那美好而無害的那一面。

「痛——」

「嘿——身為我的一日男友怎麼可以這樣恍神發呆,尤其是我這絕世美女在你身邊得時候!哼,小心我放生你喔。」

也沒有女人會把男友的臉頰像麻糬一樣的亂捏吧!也只有在做這種會令我哀嚎的事情時,才會貼的特別近……

「你在發什麼愣啊!比賽就要開始囉,我可是幫你找了個好位置呢!」

她像個第一次參加舞會的興奮女孩般,開心的拉著我的手向前奔跑,中途經過的人們紛紛行注目禮(大多以愛慕陶醉的表情看著女王,有些男士對我投以羨慕的眼神)。

我發現這裡面遠比我想像的大的多,我們來到一個看起來像是拳擊場的擂台;一個巨大的天井,中央垂降一個立體四面的超級大螢幕,鏡頭對準中央擂台。

觀眾鬧騰的情緒此起彼落,揮舞著雙臂期待比賽開始。

Pei拉著我進場時,場子掀起了一陣鼓譟;經過附近的群眾都伸出手想要碰碰女王,她友善的對群眾招招手,便拉著我一起坐下。

視野最好的是二樓,座位呈電影院的階梯狀,Pei拉著我的手走到哪兒,哪兒的人們就自動起身讓位,剛坐下時,她隨手從一群看起來像宅宅的肥貓咪男孩手中抽走了最大一盒爆米花。

「傻卓別林,口渴嗎?」

「呃,還好……你這麼做不太好吧……等……」

我話還沒說完,她又從同一群人手裡拿走了兩杯冰啤酒;只見那飲料和食物都被拿走的可憐宅宅貓男,居然滿懷著幸福洋溢的表情哭著暈眩過去,一旁攙扶他的同伴們,陶醉癡迷眼角泛淚的看著Pei,可愛的女王陛下動了動嘴唇說了句無聲的謝,嘴角一個邪惡的微揚加上揪咪致命一擊。貓咪男孩們感動的互相擁抱大哭起來。

「好吃。」

「妳這個惡魔!」

「不是惡魔,是女王。」

女孩兒笑吟吟的嗑著爆米花,將冰涼的啤酒遞了上來。

才剛入佳境,卻有人走上前來——一位相貌極為俊美的男子。

「噢,我親愛的女王陛下;您的美麗好比銀河中深邃的北極星、有如晴空午夜皎潔的月光,何時敞開您的心房,住入我美麗的城堡中呢?」

英俊的男子蹲在Pei的跟前,優雅的執起她的手掌輕吻著。

我頓時精神緊繃了起來,因為那男子俊俏的容貌連身為男人的我都忍不住讚嘆;他有西方人深邃的湛藍眼眸,卻有著東方人細緻文雅的五官;銀白色頭髮整齊的向後梳理,一看就知道是名牌的絲質米色西裝與男子的頭髮顏色搭配的恰到好處。溫文儒雅的紳士,估計應該是女孩看到眼裡會冒愛心的那種男人吧。

「謝謝你誠摯的讚美,可是我永遠不會嫁給你的,銀狐少爺。」

一個無瑕的完美微笑禮貌回應,吐出的字句卻令人大受打擊。

「噢,妳傷透了我的心,美麗的女王陛下;不過如果您願意來我美麗的城市看看,您一定會改變心意的,每一座古堡、每一座花園,妳要多少僕人、家丁,只要你開口,那便是妳的,我可給女王一切,在我的城市內,您想像的到的任何東西。跟我走吧,女王陛下。我一定比那個……無趣的『上班族』還要能夠討得你的歡心呢。」

男子說完還對我閃過一絲鄙夷的目光,儘管只有一眨眼,但意圖仍一目瞭然。

這不是真的吧!如果是的話,這傢伙標準高富帥啊!完蛋了啊!

我擔心受怕的偷瞄Pei,腦中浮現女孩眼裡冒出愛心被富少牽走的恐怖畫面,卻見Pei眼睛偷偷轉了幾圈,好像在打什麼鬼主意似的,然後便對男子報以一個甜美的笑容。

我不是應該要擔心焦急嗎?但為何我總覺得這笑容準沒好事,有人要倒大楣了!

「唔,你的建議真是誘人呢,其實……長久以來我一直都很認真的在考慮,真的!只是……」

Pei忽然挽著我的手臂,很挑釁的說: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他說我是專屬於他一個人的,誰也別想搶走!嗯……哪怕是家財萬貫養尊處優的少爺,他才不放在眼裡呢。」

我什麼時候這樣說過了!

那位「少爺」瞇起眼睛瞪者我,湛藍的雙眼彷彿要冒出火光,俊俏臉龐剎那間變色,一臉想用眼神將我生吞活剝似的,像極了齜牙裂嘴盯著獵物的狐狸。

「你是什麼東西?區區一個地表的懦弱上班族,連給本大爺塞牙縫都不夠格!居然還膽敢坐在夜之女王身邊……」

不,一切都是誤會啊!這位先生請您冷靜……

Pei仍挽著我的手,居然一反常態,親暱的大聲對我說:

「噢,親愛的,記得我上次跟你提起這位——喜歡在他的城堡裡蒐藏各種絕世美女的銀狐少爺時,你是怎麼說的呢?啊,對了,你說:『這種不知廉恥的臭狐狸,發情期到了應該找隻母狐狸好好在家裡生小孩才是,怎麼還妄想跑到貓兒的地盤來撒野呢?居然肖想將夜之女王納入收藏,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蠢貨呢。』是不是啊,親愛的?」

我才沒有跟你討論過這個呢!不過原來這銀狐少爺是個混蛋啊……

女王對著我的耳邊說,鋒利的眼神卻死死盯著銀狐,毫不掩飾軟中帶硬的威脅,使得銀狐『少爺』又羞又氣,卻又不敢當場發作,還試著挽回頹勢。

「哼,那些凡間的庸脂俗粉,怎麼能跟傳說中的夜之女王相比呢?她們與陛下相比,就有如星辰比之月亮……」

「我真替那些女孩感到不值,她們哪個在還沒被你囚進城堡前不是稀世珍寶呢?唉……銀狐少爺啊,如果你要挑戰極限,為何不找你家族長去?」

「不要再跟我提起那個賤女人!要不是那個蕩婦各種化身搞的我身敗名裂!我也不會逃到這充滿貓騷味的該死鬼地方!」

整個崩壞了啊……光被提起就有這麼強大的效果,大概也只有那位好姊妹了……

「呵呵,那正好,我這位親愛的是你們家族長的貴客,他說讓你待在這而充滿貓騷味的鬼的方還真是委屈你了,帶著你的家僕們另覓美地吧。城堡嘛……就留下來當名勝古蹟囉。」

我……才沒說呢!妳別透過我的嘴大言不慚啊!

「他!根本沒資格!妳……妳想跟我這堂堂貴族宣戰嗎?要跟我們家族長撕破臉,我看妳也沒這膽子!」

「唉,領悟力真差呢,虧你還是隻小九尾。我不是說了嘛,我家這親愛的是你們族長的貴客。」

Pei笑的花靨甜甜(就是有人要倒大楣的那種甜),那纖纖玉手繞過我的腰伸進大衣口袋,掏出個金色的小牌子開心的兜在手上轉呀轉。

咦?那不是九尾狐送我的狐牌?

男子瞧見竟然立即臉色大變,雙眼圓睜嘴合不攏的發抖著,威嚇的氣勢瞬間消失;原本俊俏臉龐天然的自信也蕩然無存;只剩一個彷彿老了好起十歲的恐懼男子。

「聽令。」

「是!」

Pei笑吟吟說的一派輕鬆,男子卻畢恭畢敬的立刻跪了下來。

「親愛的,你看跪在那人好討厭喔,你拿這狐牌叫他自己拔掉兩條尾巴好不好?」

女王故作扭捏的拉的我的袖子,很假掰的撒嬌起來,我知道她故意裝的小鳥依人,嘴裡說的卻似乎是很恐怖的酷刑。

「不……千萬不要!拜託!」

男子跪在地上驚恐的哀求,Pei溫柔的將狐牌握進我手裡,一臉搗蛋鬼的邪惡表情。

「我知道錯了,夜之女王……饒了我吧!我、我絕對不會再犯了!」

「呵呵,你應該向令牌的主人求饒才是,怎麼看著我呢?」

男子無助的發抖著,用著極為誠懇的求饒表情盯著我瞧,好像他的生命握在我手中似的。

「大、大人……對……對不起……」

男子整個就像鬥敗的公雞,彎著腰跪趴在地,我甚至能聽見他的啜泣。

我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只好對Pei搖搖頭,希望她別再惡整這可憐的男子,女王似乎對這決定感到無趣,失望的手托著頭,用高跟馬靴踐踏著男子。

「唉,算了,我今天心情不錯,就饒了你吧。九尾銀狐少爺,你犯了三個天大的錯誤;第一,永遠不要在盧夏諾瓦女王的地盤,炫耀自己囚禁他人『自由』,這只會讓我感到噁心。第二,你們家族長是我的好姊妹,這世上能說她是賤女人和蕩婦的,只有我!第三……」

女王用力一踩!男子當眾磕了一響頭。

「這傻老鼠是我專屬的人,能恐嚇他、戲弄他、折磨他的,只有我!這點你大錯特錯了!」

男子一邊哭著磕頭如搗蒜,此刻我的心情卻很複雜。

「帶你的人滾出我的地盤,躲在哪個世界的角落繼續你的後宮生活吧!去!」

Pei腳一揚,男子連滾帶爬的逃離現場,隨即全場爆出如雷喝采,此刻我才發覺原來我們早已成為觀眾矚目的焦點,Pei若無其事的對著眾人揮揮手,眾人則是對他們的女王歡呼鼓舞。

爾後,女孩在我耳邊悄聲的說,原來這位銀狐少爺就是因為太花心被看穿,被Pei的好姊妹狠狠的惡整一頓(沒錯,就是稍早見到的那一位),才會身心受創的逃離出境跑到貓兒的地盤來;不過他仍具有族中的貴族血統,九尾狐才會賣老面子希望好姊妹收留他,讓他在這兒安身立命,誰知他居然開始不知道天高地厚起來。

「呃,Pei……我應該要說妳好可愛……還是好可怕呀?」

「呵,那還用問嗎,如果你用情專一,真誠認真,像我這樣捨身護著情人的絕世美女,自然是好可愛囉。」

這「如果」的另一邊,我不會問,也絕不敢問。

她肯定看穿了我的想法,即便我沒有開口。

一個甜美的如朝陽甘露般的微笑道盡了一切。

我要是敢劈腿就死定了!應該就是這個意思。

「嘿!貓擂台即將要開始啦!放鬆心情準備瞧好戲吧!桑雅加油!」

原本因突發事件暫停的擂台賽繼續進行,女孩跟著鼓譟的人們一起吆喝,我也被現場歡樂的氣氛感染,使今夜的高潮緩緩揭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